菜鸡齐某七y

我闻江南雨声已半载
我踏烈北草原过春秋

【楠木挂桥头】你没抛弃我!

勿上升!


这不是联文之一,但是是我配@商颖猫猫鱼 劳斯的文,她画的太棒了!我爱她!特别特别爱她

链接在这!!! 

快去支持!可能有一点点小出入



『光芒万丈 美景良辰 

    繁花似锦 月地云阶

   一岁一礼 成长快乐』


愿每个生日都陪伴才精彩




『一』

“老大会送给我什么呢?”


王九龙小声嘟囔着,偷偷瞄了一眼边上的张九龄,拿着手机在王者主页的界面里,可惜醉翁之意不在酒,无论点进什么里面都要退出来,隔一段时间还要偷看一下张九龄,只要看手机上显示的是微博就挺起腰来,看到退了出去之后又很失落,又把头低了下去,反反复复几次之后王九龙再也忍不住了,凑到张九龄身边说:“老大,那个……”


“啊?怎么了,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,你也早点睡”


“晚安”


“诶!九龄!九龄!”


话还没说完,门就砰的一下关了起来,留下王九龙一个人站在门前,看着这扇门,听着外面逐渐消失的声音,一点一点的蹲了下来。


“什么嘛,今天是我的生日诶”


手机上的时间刚好是00:01



『二』

一觉醒来,王九龙头脑发懵,一打开手机全是信息,什么信息都有。


甜甜:楠哥生日快乐!


尚九熙:九龙,祝你生日快乐,七夕节快乐


何九华:生日快乐


张九南: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……


……


一圈信息扫下来就是没看见张九龄的,打开微博一看也没有发微博祝他生日快乐,张九龄过于安静,安静的王九龙以为张九龄出事了,赶紧拿起给张九龄打电话。


“喂?”


“喂~嗯……怎么了?”


“你在哪呢?”


听到这句话,还躺在家里大被窝里面吹着二十五度空调的张九龄皱了皱眉,直起身子看了一眼来电署名,没错,是大白儿子啊,问这个干嘛,睡糊涂了?


“你问这个干嘛”


“我担心你,快告诉我 ”


电话这头,王九龙都快急晕了,迟迟等不到张九龄把位置告诉自己,真就以为张九龄出事了,现在迫于别人的威胁不敢把自己的位置告诉他,赶紧说了几句威胁的话“我告诉你们啊!要是九龄有什么事我跟你们没完!”


“这都哪和哪啊,谁们啊,我怎么了啊,你说清楚”


“九龄你千万别怕,你快告诉我你在哪,我现在就报警”


“什么啊,大楠你怎么了啊,被害妄想症?我在家呢,我不仅在家,我还在我的被窝里,我还吹着空调,我非常舒服,懂了吗?一天天的净这些没用的”


“那我不是担心你吗”


“担心我?有什么好担心的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行了行了,我先挂了,我一会还有事情”
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
电话里面响起了嘟嘟嘟的声音,王九龙心里的失落更大,拿着手机的手垂了下来,看着桌子上的合照愣了很久,半天才蹦出来一句话“老大是没钱了吗”


远处,张九龄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喷嚏,揉了揉鼻子之后说道“谁他妈说我坏话了”




『三』

也许是明白了张九龄的不容易,王九龙没有那么急切的想要张九龄送自己东西了,可是心里还是存有亿点点的小期待,无论别人送给自己什么都要拍个照发给张九龄,就好像是在提醒张九龄:今天我生日!


王九龙:【图片】


王九龙:老大你看!是GD同款


王九龙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王九龙:他们几个人还算有良心,知道给我发红包


王九龙:你在干嘛?怎么不回我信息,忙完回我信息!


连发好几条信息都没见张九龄回自己,王九龙在樊霄堂家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,看着怀里的礼物瞬间就没有了想拆开的欲望,不动声色的把礼物放在了一边,去厕所里面调整了一下心情,带着满脸假意满满的笑又回来拆礼物,然后被张九南这个智障一眼拆穿“王九龙不高兴就回去吧,你爷爷我受不来这气”


“你我儿子,就这样!四道噗,今天早上你发这么多条孤寡骚扰我这事我还没找你说呢”


“这怎么就是骚扰你了?这叫做真心的祝福,我祝福你孤寡有问题?没有问题!”


“少他妈看阿三解说,我回家了”


“诶!你蛋糕还没吃呢,现在才三点,出去热死你”


“谁让你们不叫九龄一起”


“啧啧啧,哪哪都要和张九龄待在一起,你俩怎么不睡一起呢!”


“我……”


王九龙一时间说不出话来,只能穿上鞋,掏出手机给张九南发了一个微笑,然后直接屏蔽掉张九南,哼着小曲儿回家了。



『四』

王九龙待在家的时间里,思考了很多,比如:


老大是不是忘记自己生日了?老大是不是没看见信息?老大是不是没看日期?老大是不是以为昨天是814?老大是不是以为明天是814?老大是不是想给我一个惊喜?老大是不是钱不够多?老大是不是怕买的礼物让我失望?


老大是不是不爱我了!


这是王九龙最在意的问题,假如说张九龄不喜欢他了就可能会和他上台的时候不配合他,就可能会对他的话爱搭不理,就可能假装看不见他的信息,然后还可能提出换搭档!


结合昨天和今天的种种……


“完了!老大不要我了!”




『五』

“事情就是这样,呜呜呜呜,老,老大一定是不要我了,怎么办啊,我,我不想他不要我,他不能不要我,呜呜呜呜”


“……你要哭就哭别他妈蹭我身上”


王九龙吸了吸鼻子,又打开手机看了看,发现还是什么信息都没有,哭的更厉害了,心里认定了张九龄打算换搭档了,又和自家姐姐讨论了很久才下了定论:除了他王九龙没人能配得上张九龄!


这简直给了王九龙莫大的勇气,雄赳赳气昂昂的就给张九龄打电话了,打算劝说张九龄让他别换搭档。


电话打通的时候,王九龙手上的劝说稿都准备好了,谁知道张九龄跟他说的第一句话是“楠楠,生日快乐,我正找你呢,你来永定河这边吧,我有话对你说”


王九龙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是什么心情,应该是要快乐到天上了吧。


因为他的老大还要他。


张九龄还要王九龙。




『六』

到了地方,王九龙一下就看见了早早在那等待的张九龄,张九龄也在王九龙到了的时候看见了他,转头从兜里拿出一个东西,对着朝自己走来的王九龙说道“楠楠,生日快乐,我们楠楠二十五岁啦”


王九龙也绷不住了,一下就冲进了张九龄的怀里,眼泪不停的顺着脸颊流下来,埋在张九龄的肩膀上,瓮声瓮气的说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”


“怎么会不要你呢?以后的每一年都要陪着楠楠度过的,我们还要在一起好久好久,不生气了吧”


“不生气,还有,张九龄,我喜欢你”
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大概是巧合吧,两人互表心意后,天空中绽放了大大小小的烟花,烟花的声音伴着风铃摇晃的声音,热闹中夹杂这一丝浪漫。


这一刻,他们脑海里只留下来彼此唇上炽热的温度,还有感受对方心脏分外有力的跳动。


赠尔之风铃,不用也响,不用也想。



『七』

德云社张九龄


光芒万丈 美景良辰 

繁花似锦 月地云阶

 一岁一礼 成长快乐

@王九龙L

我们要好久好久

生日快乐



王九龙L


愿每个生日都陪伴才精彩@德云社张九龄

一定会很久很久



『八』

今天汪峰演唱会

热搜第一竟然是张九龄王九龙官宣恋情

汪峰:脏话

评论(1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